首页 > > 80

心疼蘋果:iPhone 7紅色特別版銷量最差

2017-05-09
来源:快科技

   3月底,蘋果發布了紅色特別版iPhone 7、iPhone 7 Plus,采用了紅色調的後殼和邊框(前面依然白色),僅提供128/256GB容量,其他配置完全不變,價格也是6188-7988元。

  其實,這種紅色特別版的產品,蘋果一直在做,並不單純是換個顏色,而主要是為艾滋病做公益貢獻,但這是第一次來到iPhone身上。

  盡管在發布前獲得了不小的關注,但是紅色特別版iPhone 7一露面,得到的評價幾乎都是一個字:醜。

  雖然不少iPhone發布後都有大量負面評價,但都攔不住大家搶搶搶,而這次紅色特別版iPhone 7的市場接受度實在一般,從從開賣後就一直是現貨狀態即可見一斑,之後關注度更是急速降溫,銷量自然好不到哪兒去。

  紅色特別版iPhone 7

  據@手機晶片達人最新透露,紅色特別版iPhone 7、iPhone 7 Plus的銷量是蘋果手機史上最差的,庫存很高。

  雖然暫時不知道這個差究竟差到什么程度,但可以想見,如此局面是蘋果也未曾料到的。也許太高估大家對iPhone以及“中國紅”的信仰了?

  尤其是在眾多中國手機紛紛拿出新配色,叫好又叫座的情況下,蘋果可真尷尬了。

  大概,以後蘋果再也不會想出紅色版的iPhone了。

心疼蘋果:iPhone 7紅色特別版銷量最差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