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堅果Pro真機照首現 指紋前置可以安心了

2017-05-08
来源:手机中国

   錘子科技將於本周召開新品發布會,雖然官方未透露新機型號,但外界普遍猜測為“堅果Pro”。事實上,這款手機的包裝盒和產品介紹頁面也已經被網友扒出,“堅果Pro”的名字幾乎沒跑。

堅果Pro產品頁

  堅果Pro產品頁

  回到產品本身,此前堅果Pro的產品頁圖片流出,導致手機的正面一覽無餘。從圖片看,堅果Pro保留了錘子手機的設計風格,造型相對方正。屏幕上方的聽筒和傳感器高度集成,簡約范十足。而對於網友非常在意的指紋鍵,堅果Pro並沒有沿襲M1系列上的圓形,而是時下流行的腰圓形狀。

疑似堅果Pro真機

  疑似堅果Pro真機

疑似堅果Pro真機

  疑似堅果Pro真機

  另外,隨後網友曬出的疑似真機圖也與上述圖片不謀而合,但圖片的清晰度不得不讓人懷疑其真實性。實際上,堅果Pro的設計看點應該在背面,據悉該機後背采用了撞色設計,連包裝盒都印證了這一說法。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