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日媒:日本自衛隊一偵察機在日本海上空消失

2017-05-15
来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媒:日本自衛隊一偵察機或在北海道墜落

  中新網5月15日電 據日媒報道,當地時間本月15日中午時分許,日本自衛隊一架聯絡偵察機在該國北海道函館西側的日本海上空消失。

  圖片來源:日本放送協會(NHK)

  據當地消防部門透露,這架飛機約在當地時間11時47分左右從雷達上消失,很可能已經在北海道南部的厚澤部町附近墜落。

  涉事偵察機在札幌丘珠機場起飛。

  據報道,出事飛機的機型為LR2聯絡偵察機,機長約14米,包括飛行員在內、機上可容下10名人員,主要作為運輸待急救的患者及偵查使用。

  偵察機可能在鶉水壩附近墜毀。

  另據了解,事發當時北海道上空大氣狀況不甚穩定,并伴有少量降雨。

  據日媒引述防衛省,該架隸屬北部方面隊的LR2連絡偵察機,于當地時間今早11時20分在札幌丘珠機場起飛,原定于11時50分在函館機場降落,然后再返回丘珠機場。惟于11時45分左右,偵察機在前往函館機場途中,與空管員失去聯絡,并從雷達上消失。

  北海道廳的危機對策課其后通報指,失蹤偵察機可能在北海道南部厚澤部町的“鶉水壩”附近墜毀。據悉,偵察機當時是為了運送緊急患者而出動,因為函館市醫院一名病人病情惡化,需要接受專門治療,故北海道知事向自衛隊提出相關的接送請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