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陳水扁叫板監獄“抓我回去” 洪秀柱:祝早日回牢

2017-05-16
来源:中國台灣網

  自2015年獲準保外就醫,暫時結束6年40天牢獄生涯以來,陳水扁至今已多次延長保外就醫期限。(台媒圖)

  原標題:陳水扁嗆監獄“不然把我抓回去”洪秀柱怒了扁兒子慫了

  中國台灣網5月15日訊 目前正在保外就醫的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陳水扁,日前表態欲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19日晚間舉辦的募款餐會,島內消息指出,扁的態度相當堅決。面對“若不讓他參加怎么辦”,扁竟嗆聲此前服刑的台中監獄,“不然把我抓回去!”對此,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在Facebook怒指,陳水扁至今已多次延長保外就醫期限,如今顯見氣色越來越好,從去年起即可健步如飛,還能中氣十足地痛罵目擊民眾。她怒指,若為了扁特別破例,容忍其一再觸犯紅線,公開發表政治談話,“這非但沒有撫平社會傷痕,反而撕裂了法治精神”,不如讓扁早日回監獄服刑。

  據台灣“東森新聞云”等媒體報道,陳水扁此前表態欲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餐會,且此次不只出席,更要上台致詞。不過,台中監獄表示,目前尚未收到活動申請。據傳,陳水扁日前會見友人時表明,不會提出申請,甚至嗆聲“不然把我抓回去!”

  對此,洪秀柱在Facebook指出,陳水扁是貪污犯,而不是政治犯,當年在她出示瑞士聯邦司法部的來函之前,陳水扁仍打算對洗錢案抵賴到底,直到今日,扁仍然沒有悔改之意。

  自2015年獲準保外就醫,暫時結束6年40天牢獄生涯以來,陳水扁至今已多次延長保外就醫期限。洪秀柱指出,陳水扁氣色顯見越來越好,從去年起即可健步如飛,還能中氣十足地痛罵目擊民眾,豈不可笑?“為了陳水扁特別破例,容忍其一再觸犯紅線,公開發表政治談話,卻不廢止保外醫治之許可”,洪秀柱認為,這非但沒有撫平社會傷痕,反而撕裂了法治精神。

  對于陳水扁將要公開站台,為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洪秀柱諷刺,這一切都要感謝蔡英文與前領導人李登輝的庇蔭,我們也不好意思再多說什么,不如就恭祝陳水扁身體健康,早日回監服刑吧。

  另據最新消息,針對陳水扁嗆聲“不然把我抓回去”,繼而真的引發新一輪“抓扁回監獄”的呼聲,扁兒子陳致中今天下午急忙出面滅火,“奮力保證”嗆聲一事并非事實,完全子虛烏有。陳致中還稱,519凱達格蘭基金會的活動是社區職能的“治療行程”,應平常心看待。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