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美團點評辟謠:已實現盈虧平衡 現金儲備超30億美元

2017-05-16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相欣)5月16日,美團點評公布最新業績:公司日完成訂單量超1800萬,現金儲備超30億美元,年度活躍買家2.4億,活躍商家300萬。美團點評集團高級副總裁陳少暉稱:“美團點評公司整體業務已經實現盈虧平衡,收入同比三位數增長,公司現金充沛,賬上實際資金儲備已超30億美元。”

  數據顯示,自2016年以來,美團點評在外賣、酒店旅遊等業務領域取得迅猛增長:5月13日,美團外賣日完成訂單量突破1100萬;4月29日,美團旅行酒店日入住間夜量超120萬;4月30日,美團旅行景點門票單日入園人次超115萬。

  陳少暉表示:“美團點評業績不斷創新高的背後,是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不斷踐行讓每個人‘吃得更好,活的更好’的企業使命。”

  對於近日個別媒體渠道傳言美團點評新一輪融資計劃中,大股東騰訊棄投,陳少暉表示完全是子虛烏有的事情。騰訊投資管理合夥人林海峰也表示,“棄投之說純屬謠言,騰訊看好本地生活服務的未來前景和美團點評的持續布局,騰訊與美團點評的戰略合作也正在不斷深入。”據悉,美團、大眾點評、微信、手機QQ是美團點評重要的流量平台。在擁有9億用戶的微信,美團點評擁有大眾點評和美團外賣兩個入口。騰訊和美團點評還在本地營銷、地圖、支付等領域展開深度合作。

  對於此前謠傳美團點評與投資人對賭、估值下降等,陳少暉也首度做出公開回應稱:“美團點評從來沒有和任何投資人有過對賭協議,而公司一直以來的高成長性和在服務電商領域的創新能力,得到了全球科技領域最優秀投資人的認可,很多原有股東因為持續看好在過去一年不斷增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