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2017中國(昆山)品牌產品進口交易會舉行

2017-05-19
来源:江南时报

   名品彙聚,名企雲集,世界工業機器人四大家族有三家參展。近日,經國務院批准,由商務部、中國貿促會和江蘇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7中國(昆山)品牌產品進口交易會於5月17日至19日在江蘇昆山舉行。據悉,本屆進口交易會以“創新發展、合作共贏”為主旨,設智能制造和品牌消費品兩個專業展區組織展示和交易,展覽洽談規模8萬平方米。共有來自43個國家和地區的729家企業參展,19個國家和地區的主要貿易促進機構和商協會組團參展,其中“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展團有12個,“金磚國家”展團有4個。

  本屆進口交易會堅持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辦展方向,在展商質量、展品特色、嘉賓層次、活動組織以及展覽布局上進行了全面提檔升級。

  本次大會名企雲集,展現“智造”最強陣容。本屆進口交易會招展工作進一步好中選優,共吸引了德國西門子、庫卡、博世、賽威,日本川崎、三菱、大隈、恩斯克、發那科、安川、天田、電產、電裝、富士、松下,美國惠普,韓國現代,加拿大麥格納,中國台灣華碩、鴻海等22家世界500強及68家行業龍頭企業參展。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工業機器人四大家族有三家參展,分別是德國庫卡,日本發那科和安川,他們幾乎壟斷了機器人制造、焊接等高階領域,在行業領域內的實力更強、代表性更高,大大提升了進口交易會展覽展示的層次和水平。

  據了解,本屆進口交易會彙聚了全球制造創新產品和尖端技術,以及世界各地的高端消費品,為采購商提供一場“進口產品盛宴”。智能制造展區中將有眾多先進自動化產品成線集中亮相:日本川崎將展出車體模擬生產線,以未來設想的生產線為構想,集電焊、弧焊、FSJ焊接技術為一體,其中FSJ焊接技術單元是首次在中國展出(FSJ焊接技術是新型焊接方法,主要運用於以鋁合金為對象的生產線);德國西門子將在展會現場設立工業4.0實驗室,展示世界領先的西門子工業雲平台及面向中小型制造企業的工廠透明化解決方案;日本電裝將展示通過智能集成管理系統控制的精准高效的汽車零部件自動化生產流水線;日本電產將特別為進口交易會展示高速精密沖床、無人搬運機、機器人用減速電機、減速器等先進設備,展現一流機器人核心減速器的工作運轉過程。

  品牌消費品展區彙聚各國特色消費品,包括英國、澳大利亞、日本、巴西、印度、馬來西亞、南非等國家的具有民族地方特色的日用品、保健品和工藝品等。

  據介紹,本屆進口交易會按照江蘇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兩聚一高”要求以及打造展會品牌的工作意見,圍繞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產業科技創新中心和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先進制造業基地目標,著重展示海外智能制造、生活消費等領域的品牌產品和新技術,集聚國際創新資源,擴大對外交流合作,促進創業創新和經濟結構優化升級,對提升我省對外開放水平,加快開放型經濟轉型升級具有重要意義。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