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8

端午節看熾熱龍舟競渡

2017-05-29
来源:香港商報財經副刊

 即將踏入端午節,未知大家準備好投入熱浪,為龍舟健兒盡情尖叫打氣未?全港最大型「赤柱國際龍舟錦標賽」即將於端午當日匯集6000名健兒參與戰事,同場也會舉辦多個手工藝及遊戲攤位,適合一家大細前往!

 

 

 


賽事第二年加入計分賽系列,令比賽更激烈。

龍舟計分賽掀高潮

由永明金融連續第十年冠名贊助的「赤柱國際龍舟錦標賽」,將於端午正日(5月30日)假赤柱正灘舉行,今年龍舟賽繼續貫徹計分賽制,涵蓋「龍舟熱身賽」、「國際龍舟錦標賽」及「龍舟短途賽」三項賽事,吸引了不少龍舟健兒參加爭奪三連勝,增加賽事的可觀性。而整個分賽系列的高潮則是於端午節正日舉行的「國際龍舟錦標賽」,雲集逾6000名本港及海外健兒參與較量,爭奪冠軍寶座。


參賽健兒以別出心裁的裝扮,爭奪「最搶鏡服飾獎」。
 


赤柱大街舉辦嘉年華會,除卡通公仔巡遊外,亦設有多個攤位遊戲,老少咸宜。

[责任编辑:副刊部]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