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劉國梁欽點李曉霞恩師接替孔令輝

2017-05-31
来源:鳳凰體育

   null

  李隼

  北京時間5月30日,世乒賽比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但孔令輝涉賭事件卻成為絕對焦點話題,有關誰接替他職位的討論也是甚囂塵上。在今晚央視五套的《體育世界》欄目當中,男隊主教練劉國梁在采訪中透露,目前由李隼暫時接替孔令輝職位。

  在孔令輝涉賭事件一經曝出後,乒協就已經嚴肅處理予以停職,並且體育總局也表示將嚴查處理,那么誰將接任孔令輝女隊主教練職位,並且率隊繼續征戰世乒賽就備受矚目。在事件出爐不斷發酵過程中,輿論普遍公推由男隊主帥劉國梁兼任,畢竟他的能力與資曆是有目共睹。

  不過在今晚央視五套的《體育世界》欄目中,劉國梁則表示李隼將暫時接替孔令輝,並且肩負起女隊備戰的重任,而劉國梁本人也會給予協助。

null

  對於李隼帶隊劉國梁給予高度評價,“李隼在女隊的時間比較長,他也培養過很多大滿貫選手,對於我們隊員的情況比較了解,對對手也非常了解。”劉國梁需要肩負起男隊的重擔,因此他一人根本無法兼顧兩隊,而協助李隼執掌女隊也是共同協作的必然結果。

  要知道,李隼在女隊執教多年經驗豐富,並且他一手培養出王楠、張怡寧與李曉霞三位大滿貫世界冠軍,並且如今丁寧轉投他門下之後,成績也是大幅提升進步神速,外加他帶出來的另一名弟子木子,至今對日本主力平野美宇還保持全勝戰績。

  劉國梁還進一步透露,目前中國軍團並未受到影響,依然在按照既定步驟進行訓練和備戰,“希望全隊將士專注比賽,把比賽打好。不管是教練組的實力還是運動員的能力,我們相信球隊的實力。”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