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

2017-06-01
来源:新华社

  5月31日,参观者在位于河北廊坊的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主会场内挑选图书。新华社记者 牟 宇摄

  本报廊坊5月31日电 记者李哲报道: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承燕赵文脉 启盛世书香”的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31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开幕。

  本届书博会为期4天,采取三地联合办展的方式,设有廊坊主会场、唐山会场和西柏坡专题展区。全国共有960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展,展位总数2700个,展出面积5.2万平方米,参展图书品种25万种,新书达到15万种,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图书和全国各出版单位新推出的精品图书近万种。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表示,今年的书博会将展出近年来精品图书、主题图书、中国原创图书出版的重要成果,汇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出版单位出版的精品力作,把更多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出版物推荐给广大读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