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2017兰州体博会开幕 投资总额达10.34亿元

2017-06-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7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投资总额达10.34亿元

 

  体博会现场的摩托车表演颇为精彩。兰州晨报记者卢伟山摄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兰州晨报记者卢伟山 王钊)6月2日,以“体博天下·汇聚兰州”为主题的2017兰州体育产业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此次2017体博会由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市商务局、市体育局、甘肃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市经济合作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协办。共吸引国内百余家顶尖体育产业公司前来参展,现场亮相的展品达到1万余件,同时体博会上签约兰州市体育项目7个,投资总额高达10.34亿元。

  今年的体博会共有百余家知名企业来兰参展,参展商品1万余件,参展商数量较去年增加20%。展览总面积达到2.2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区1.2万平方米,室外展区1万平方米,较去年提高两倍,展品涉及健身器材、户外装备、竞赛器材、球类器材、滑雪运动器材、运动服饰、运动场馆器材等多个领域。此外还特设了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文化展示区域,集中展现马拉松文化、路跑文化及兰州的城市发展、城市精神。10支队伍100名选手的电子竞技表演赛、30支队伍的三人篮球赛、32支团队的广场舞大赛、来自亚洲前五的专业健身教练带来的全民健身公开课、50人专业武术表演、3000余人次的百事彩跑以及专业“舞后”瑜伽表演、自行车“嘉年华”等8项主题活动和由省内体育明星、专业运动员等专业人士带来的全新互动,让2017兰州体博会的互动性和节会感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