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广东梅州企业亮相2017京交会 尽展客商风采

2017-06-01
来源:央广网

  广东梅州企业亮相2017“京交会”

   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今天上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继去年参展取得丰硕成果后,今年,梅州企业再次抱团参展,集中展示客家文化、长寿绿色富硒食品,为本届“京交会”带来了靓丽的客家风情。

  据了解,梅州本次精选了13家具有地方特色,能够代表世界客都、长寿富硒食品的企业参加本届“京交会”,共展出五十多个产品。据梅州市农业局调研员孙中兴介绍,梅州此次组织企业抱团参加京交会,是为了通过推介和宣传,把梅州的农产品变成农商品,实现把梅州的地方特产、小产品,做成农民增收致富的大产业,把梅州的产品推向全国各地甚至走出世界。孙中兴说:“希望能通过这个‘京交会’这个大平台来展示梅州的地方特色,首先是梅州非常好的人文环境,山好水好,梅州生产绿色、健康、安全的优质农产品,对推介梅州好的企业,宣传好的产品,起到了一个非常好的作用。”

  记者在梅州展区看到,从客家黄酒到客家炒绿,从布惊枕头到金柚制品,琳琅满目的客家特产吸引了诸多展会嘉宾驻足垂询。

  首次来参加京交会的梅州市客家天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淑辉很看好京交会这个大舞台,她表示:“我们的客家娘酒要让它走出围龙,走向大世界,这个舞台是非常适合的。客家娘酒有着几千年的历史,通过不断的传承和创新,我们的客家娘酒已经可以充分地适应市场的需求,所以这次我们借着‘京交会’这个大舞台,希望能让我们的客家娘酒走出大市场来。”

  平远源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则已经借助参加往届京交会“尝到了甜头”。该公司总经理沈允锐对记者说:“京交会我们这两年都有过来,效果还是不错的,现在我们在北京也有很多的客户来找我们采购传统的客家炒绿绿茶,而且我们的产品已经卖到了迪拜等‘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我们来到这样一个平台,对我们向全国各地,特别是一线城市推广我们的产品非常有帮助,能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世界客都·长寿之乡’有很多优质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