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2017亚欧商品博览会宣传推介座谈会在西安举行

2017-06-05
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 魏鑫) 2017(中国)亚欧博览会宣传推介座谈会昨天在西安举行。

  陕西省侨商联合会、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陕西省服装行业协会、西安市商业联合会、陕西元丰纺织科技、西安远华科技、澳麦购电子商务、纺织服装周刊等150余位企业、商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据介绍,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的中国—亚欧博览会和一届的(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是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平台、推动新疆与周边国家(地区)合作的重要渠道、展示新疆形象的重要窗口,为我国与亚欧各国特别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创造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新疆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资源优势。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到新疆投资兴业,许多陕西企业也在新疆得到了很好发展。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主办方借助丝博会这一平台,向各地商协会、企业发出了邀请。

  据了解,将于8月24日至28日举行的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设置了“纺织服装产业展区”“农产品展区”“精致食品展区”“旅游文化产业展区”“体育文化产业展区”“智能生活展区”“国际及港澳台精品展区”7大展区及“国际精品馆”与“新疆精品馆”。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