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鷹君争产案最新 羅啟瑞:家族無爭產

2017-06-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浩榮報道:鷹君集團(041)大股東羅氏家族,近月就更換家族基金信託人出現爭拗,主角之一孻仔羅啟瑞昨日舉行記者會,強調事件絕不是坊間所稱的「爭產」,只是母親(杜莉君)想取回自己應有的財產。他又呼籲其他家族成員支持母親,並稱母親不會「嬲任何仔女超過5分鐘」。

  用巴菲特做比喻

  被問及母親為何要求更換信託人(豐信託),羅啟瑞並沒有正面回應,僅以故事暗喻事件或涉及公司控股權。他說:「有人在夢中碰到股神巴菲特,並問巴菲特如果他的信託基金不聽其指示,應如何處理。例如,巴菲特叫信託人增持他旗下巴郡股票,信託人卻以『持股量已最多』而拒絕,即使巴菲特稱『有人不斷增持威脅其大股東地位』,信託人亦一樣拒絕執行。」

  羅啟瑞又指出:「信託人之後又建議巴菲特進行分家,當中零點幾就留畀巴菲特作生活費,其餘九十九點幾就分畀兒女。信託基金並給巴菲特5天時間考慮,否則上法庭。」羅啟瑞其後又講另一個故事,稱:「如果你母親將畢生儲蓄都放在銀行,有一日想取回,銀行說不能,相信只有兩個選擇,一是不要儲蓄,一是控告銀行,你會幫母親怎選擇?不過,有兄弟竟說,這間銀行很好,算了吧。真的令人摸不著頭腦。」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