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立會大會決讓路財會審撥款

2017-06-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決定縮短下周四大會的時間,讓路予財務委員會加開會議,審議積壓的撥款申請,建制派議員均表示支持。立法會財務委員會主席陳健波表示,希望議員能盡快完成審議沙中線前期工程撥款,以預留較多時間審議啟德體育園項目。

  梁君彥預料周四的大會可於當日下午約1時完結,讓予財委會在下午1時后加開兩節會議。陳健波則希望議員盡快完成審議沙中線前期工程撥款,預留時間審議啟德體育園項目。他又指,如果排在后面的東涌填海項目不能在下月中前完成,當區公屋落成日期將會延遲6至9個月,希望反對派議員「高抬貴手」。

  內委會主席李慧攌表示,支持梁君彥的決定,指財委會及其下的工務小組及人事編制小組仍有40至50項議程有待表決,而大會在只有2項議員議案的情况下,一般可在周四上午完會,即使辯論未結束亦可順延至下次會議待續,認為梁君彥的決定合理,希望泛民議員不要「點人數」及拉布,阻礙會議進行。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