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惠州機場將再開南昌、青島航線

2017-06-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盧偉報道:18日,記者在惠州機場了解到,惠州機場將於7月2日正式開通青島-南昌-惠州新航線,新增航線將由東方航空執飛,執飛機型為空客A320系列飛機。

  據介紹,新增航線計劃每周四班,逢一、三、五、日飛行。

  航班號為MU2483和MU2484,惠州機場方面稱,從惠州前往南昌、青島的航線選擇在一天中的黃金時刻起飛,可以讓旅客們有充足的時間准備,既不耽誤到達目的地後享用晚餐又可以靜待第二天的愜意之旅。

  據悉,惠州由於近鄰江西,從上世紀九十年代開始,就有不少人才投奔惠州創業。目前惠州外來幹部中,江西籍、湖南籍占相當一部分。這條新航線的開通,將極大地滿足旅客們前往南昌、青島的出行需求,也將為三地經濟、社會、文化、旅遊交流搭起一座便捷的空中橋梁。

  中國三大航空公司全部進駐惠州機場

  中國東方航空總部位於上海,為天合聯盟成員,與中國國際航空、中國南方航空並稱三大航空公司。目前,東航運營的逾600架客貨運飛機組成的現代化機隊,是全球規模航企中最年輕的機隊之一。東航年旅客運輸量超過1億人次,位列全球第七;航線網絡通達全球近180個國家、1000多個目的地,“東方萬裏行”常旅客可享受天合聯盟20家航空公司的會員權益及全球670多間機場貴賓室。

  至此,中國國際航空、中國南方航空和中國東方航空三大航空運輸企業已全部進駐惠州機場。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