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寶安與招商蛇口攜手打造企業與城市發展典范

2017-06-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娜報道:6月17日下午,寶安區政府與招商蛇口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寶安區委區政府舉行,招商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李建紅,招商局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孫承銘等,寶安區委書記黃敏,區長姚任,區委常委、區委區府辦主任蔡英權,副區長高志遠出席簽約儀式,姚任代表寶安區政府與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許永軍簽訂合作框架協議。

  據悉,寶安區與招商蛇口將開展全面戰略合作,對寶安區園區開發、社區開發、產業投資等領域共同打造企業與城市發展典范。雙方就寶安區的園區開發與運營、社區(住宅、商業、辦公等)開發與運營、產業投資、合作招商等建立合作夥伴關系,大力推動區城市建設升級、產業升級、形象升級。招商蛇口將參與寶安擬開發片區建設用地的開發建設,包括空地開發,舊村落、舊工業區城市更新及統籌改造等,還將參與寶安區公共基礎設施建設。

  記者了解到,雙方還將進行其他重點開發片區的發展規劃研究及未來開發建設,重點對接福海產業園、銀田產業園、濱海風情小鎮、海上田園水上街區及東寶河臨時碼頭的有關建設運營合作事宜。此外,招商蛇口還擬在寶安中心區投資建設區域總部大廈。未來,招商蛇口還將參與在空港國際會展中心周邊基礎配套建設、園區開發等城市建設工作。

  黃敏表示,寶安區的宏偉藍圖正在實施,他指出,招商蛇口的加入將為寶安的再發展插上有力的翅膀,把藍圖變成項目、把項目變成前期、把前期變成施工圖、把施工圖變成動工建設、把建設變成成果、成果變成成效,寶安將提供“五心”服務。孫承銘表示,經過30多年的發展,寶安取得了輝煌的成就,城市面貌煥然一新,各項事業蒸蒸日上,寶安地處粵港澳大灣區最核心位置,產業基礎雄厚、創新動力強勁,全面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現代化國際化濱海寶安、質量型創新型產業名城、宜業宜居活力之區適得其勢,正當其時。他說,招商蛇口目前正以大前海開發建設、大空港國際會展中心建設為切入點,積極參與寶安區城市建設,為雙方進一步全方位深化戰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礎。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