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中證監:支持創新初創上市

2017-06-20
来源:橙新闻

  中證監:積極支持創新創業企業發行上市。資料圖

  中國證監會主席助理宣昌能表示,將普力加強多層次資本市場建設,積極支持創新創業企業發行上市,要進一步優化審核工作,提高審核效率,積極支持科技實力突出、創新能力強、業績增長快的符合條件的企業發行上市。

  他指出,中證監將嚴把上市公司入口關,堅持問題導向,完善IPO現場檢查等工作機制,嚴厲打擊欺詐發行、包裝上市、虛假披露等違法違規行為,加大處罰力度,推動發行人和中介機構歸位盡責。

  宣昌能稱,新股發行常態化以來,企業上市周期已經大幅縮短、上市預期比較明確,中證監將按照相關法律法規,進一步優化審核工作,提高審核效率。

  他強調,中證監鼓勵面向創新創業項目的併購重組。下一步,中證監還將加快資本市場制度創新,引導私募基金行業健康發展,增加創業資本有效供給,鼓勵債券市場創新品種規範發展,優化支持創新創業的軟環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