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時代華納與Snap簽署1億美元協議 每年推10檔原創劇

2017-06-20
来源:橙新闻

  有「閱後即焚」特征的社交媒體Snapchat母公司Snap與時代華納(Times Warner)達成一項內容協議,時代華納旗下的Turner有線電視頻道和華納兄弟將會為Snapchat每年製作最多10檔原創節目,包括電視劇和喜劇,時代華納旗下的另一有線電視頻道HBO亦有可能與Snap合作製作節目。

  該協議為期兩年,是Snap到目前為止規模最大的一項節目製作協議之一。這筆1億美元的協議包括時代華納對Snap的節目投資,以及HBO、華納兄弟和Turner的廣告投資。

  目前,Snap的節目通常只有3至5分鐘,作為眾多互聯網公司之一,Snap亦在爭搶電視業的未來。早前,Facebook曾宣佈投資原創視頻節目,鼓勵用戶在網絡上看時間更長的視頻節目。

  《華爾街日報》報道稱,這一協議顯示出Snap尋求為年輕移動用戶改造電視行業的雄心。另據早前報道,此協議還涉及到了主持人及演員Ellen DeGeneres和演員Samantha Bee。倆家公司亦表示,目標是到今年年底前每天的播放次數由一個增加到3個。

  Snap股價收盤小幅升1.94%報17.88美元,盤中曾突破18美元。本周,Snap股價曾隨美股科網股一起走跌,一度跌破發行價17美元。時代華納收盤升0.1%報99.9美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