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九洲海關截獲內地女子違規攜9只名表入境

2017-06-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查獲的勞力士“綠水鬼”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通訊員馮芮琦、俞波報道:記者日前從拱北海關下屬九洲海關獲悉,該關查獲一宗旅客違規攜帶9只名表入境案,價值超過20餘萬元人民幣。其中包括卡地亞、勞力士、浪琴等高檔品牌,特別惹眼的是2塊表友們最為追捧、經常全球斷貨的勞力士“綠水鬼”。 目前,該案件已移交海關緝私部門處理。

  據九洲海關負責人介紹,6月14日晚,九洲港口岸入境通道,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名手拿男士小包、神色緊張的女子引起了海關關員的注意,似乎有意在逃避行李機檢查,徑直往前走。值班關員示意其將手上的小包過機,她卻把包給了同行男子,仍不願意接受過機檢查。關員讓她把小包打開,裏面竟然是9塊手表及相關的說明書,其中6塊全新,3塊為舊表。同行男子稱,裏面的新表是幫朋友代買的。經專業人員鑒定,僅這6塊新表的價值已約20餘萬元人民幣。

  目前,該案件已移交海關緝私部門處理。海關提醒廣大旅客,從境外購買或者接受饋贈而獲得的名表等高價值物品,應在入境時主動向海關申報。對超出免稅額度的,經海關認定確屬自用並在規定范圍內的,可依法予以征稅放行。幫人帶貨、賺取帶工費已涉嫌走私,情節嚴重的海關將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

  專業人員對手表進行鑒定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