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市民周日可免費乘彩艇巡游

2017-06-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繁鬧的香港仔漁港於本月25日(周日) 將人氣上騰。當日黃昏后無論岸上及海上都有豐富節目安排,包括大型的彩艇樂悠游活動,免費招待市民和游客,是南區旅游文化節重點項目之一,亦是賀回歸20周年的特別呈獻,歡迎一家大細參與。

  可乘燈飾舢舨暢游

  是次活動以大型海陸嘉年華形式舉行,陸上活動將於下午5時正開始,沿香港仔海濱將設有各種攤位游戲及綜藝表演,包括即興雜耍、舞蹈、火龍紮作工作坊等等,市民可在華燈初上的海旁,一邊享受浪漫的黃昏都市漁港景色和寧靜,看著小漁艇緩緩在海上飄過,一邊參與岸上富動感的活動,等待晚上最精采的壓軸表演,就是在海濱舉行的「彩艇樂悠游」海上特色舢舨燈光表演。

  晚上七點,10艘以彩燈和舞火龍噴畫裝飾得璀燦繽紛的彩艇,在沿岸燈飾映照之下,徐徐駛過,并且駛到活動的主禮嘉賓之前列陣,場面壯觀。主辦機構在慶祝之餘不忘與民同樂,「彩艇樂悠游」將於晚上8時供公眾人士參與,乘坐燈飾舢舨暢游香港仔避風塘,每節歷時約20分鐘,費用全免。由於名額有限,參加者(年滿5歲以上) 需要在當日下午5時起在香港仔海濱長廊活動地點供公眾人士預先登記,名額200位,每人限取一個名額,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