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02

習近平以兩個「充分」評價梁振英及港府工作

2017-06-29
来源:橙新闻

   

  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 (法新社)

  

  【橙訊】國家主席習近平下午在下榻酒店接見特首梁振英,以兩個「充分」來總結中央對梁振英5年來的表現,即中央對梁振英充分信任、對特區政府和梁振英本人的工作充分肯定。

  習近平贊揚梁振英任內堅定貫徹一國兩制及落實《基本法》,希望梁振英在政協副主席這個新崗位,繼續服務國家及香港,作出新的貢獻。

  習近平稱,回顧梁振英這5年,貫徹一國兩制、《基本法》立場堅定,做了許多努力,一方面要處理積累下來的一些問題,一方面要做一些開拓發展空間的工作,應該說5年來成果豐富。在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時,堅定貫徹基本法精神,作出了貢獻。

  習近平又說,看到回歸系列活動很周密,做了很多努力,這個活動意義重大,回顧和總結我們20年這個歷程,一定會進一步增強我們的信心,一國兩制一定會行穩致遠。

  梁振英感謝習近平的鼓勵,又指歡迎及衷心感謝習近平主席及夫人於回歸20周年這個重要時刻來港,視察及了解香港的最新情況。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