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02

習近平訪少年警訊中心 寄語青少年揀正確道路

2017-06-30
来源:巴士的报

  在港展開第二日视察行程的習近平主席,早上到元朗八鄉石崗軍營檢閱解放軍駐港部隊後,轉到附近的八鄉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暨青少年綜合訓練營參觀,並與青少年交談。他寄語青少年們選擇正確的道路,服務社會,報效香港和祖國。

  習近平八鄉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

  習近平與青少年交談。

  穿上少年警訊制服出席活動的少年,早上約8時已到場準備。習近平在行政長官梁振英、保安局局長黎棟國、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保安局常任秘書長羅智光及保安局副局長李家超陪同下參觀。

  習近平觀看營內的體能訓練。

  習近平與剛加入警隊的警員交談。

  習近平先與在場少年警訊成員交談及拍攝大合照。習近平表示,青年是社會的未來,所以他非常關心青年,認為少年警訊對從小培養青年人守法紀非常有效。他希望青少年們選擇正確的道路,服務社會,報效香港和祖國。他又祝願青少年一切順利、好好學習、身體健康、早日成才。

  青少年向習近平介紹設施。

  隨後,習近平聽取少年警訊成員簡介該計劃的宗旨、訓練營的設施和訓練理念,及觀看營內正在進行的領導才能及體能訓練。

  習近平與青少年合照。

  据悉,訓練營設於八鄉前消防訓練學校,預計今年年中正式啟用,佔地2萬9千平方米,備有多項設施,例如運動攀登設施、人造草足球場、室內運動場、電腦及創意工作室、模擬罪案現場訓練室等,服務少年警訊會員、學生、青少年團體、少數族裔人士及耆樂警訊會員。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