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網友曝光小米諾基亞合作內容:諾基亞或采用澎湃S1芯片

2017-07-04
来源:TechWeb

  7月4日消息,之前有爆料小米與諾基亞合作,具體合作什么還未知。現在最新消息,小米與諾基亞已經達成戰略合作,有微博網友爆料合作原因,竟然是諾基亞新機要用彭拜S1處理器。

  據消息了解,來自微博網友爆料從小米內部得到消息,小米與諾基亞合作具體就是“諾基亞要用澎湃S1處理器。”諾基亞為何要用小米家的彭拜處理器?很多業界人士都不太理解。

  澎湃S1處理器采用big.LITTLE架構,八核處理器是4 A53大核+4 A53小核組合,最高主頻2.2GHz(小核主頻1.4GHz),內置的GPU為MaliT860 MP4,同時支持雙通道LPDDR3 933MHz和eMMC 5.0存儲標准,單鏡頭最高支持3600萬像素,最高支持屏幕分辨率是2560 1600。不過,當初小米稱打敗了聯發科P20以及高通驍龍625處理器,實際上沒有打敗高通驍龍625處理器。

  眾多網友都紛紛吐槽,“諾基亞用彭拜S1意義在哪?難道小米白送?”還有網友這樣說“很多人還執著於Nokia也很搞笑,現在的HMD早非原來那個Nokia,只是一個還在賣弄情懷消費人們對以往Nokia好感記憶的品牌而已。”引發了眾多網友的不滿,諾基亞如何收場呢?

  最後,諾基亞與小米達成合作就為了選擇采用澎湃S1處理器,應該可能是諾基亞低端機型采用吧,或許還有別的方面。具體真相只能等待後續曝光揭曉,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