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印度运营商成超级价格屠夫 本月将推50元4G手机

2017-07-06
来源:腾讯科技

印度运营商Reliance Jio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印度真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在手机价格上它们更是频频开挂,刷新我们的三观。据悉,本月21日,在印度频创纪录的运营商Reliance Jio准备推出一款仅售500卢比(约合52.5元)的功能机,令人惊讶的是,这款产品还支持4G VoLTE功能。

  Reliance Jio是印度4G网络普及的重要力量,它们的4G网络在170天内获得了1亿用户。不过,随后用户增长开始放缓,因此这家公司想通过廉价手机获得更多用户青睐。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这家运营商将在本月的年度大会上推出仅售500卢比的4G功能机,该机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据悉,Reliance Jio已经预定了1800万-2000万台超廉价4G手机,这些产品将由中国厂商代工制造。

  这些超廉价手机将吸引大量2G用户升级到4G网络,为此该公司恐怕要为每台手机提供975卢比(约合102元)的补贴。业内普遍认为,超廉价的手机加超廉价的资费将让Reliance Jio的市占率再上新台阶。截止今年4月份,Reliance Jio的用户数已达1.125亿。

  近些年来印度电信市场频频洗牌,Reliance Jio已经成了不容忽视的新生力量。今年2月,Airtel收购了竞争对手Telenor India。沃达丰则在3月份兼并了Idea,此次兼并也让沃达丰成了印度最大运营商,其市占率达到35%,用户数在4亿左右。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