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关爱外来儿童,穗“候鸟驿站”在行动

2017-07-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16日上午,“暑期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在广州市社会组织学院启动。

  广州市候鸟基金会理事长、项目组委会主任于勇先生介绍,

  本次“暑期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共募集款项176.13万元。分别有广州市江西商会等12家单位成为“候鸟驿站”的承办方,从即日起根据各自的安排,用7至15天,为约600 名暑期来穗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免费课程等公益服务。让这些孩子可以真真正正地感受到广州的温暖,在父母身边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当日,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广州市社会组织学院、广州市候鸟慈善基金会的相关负责人为“候鸟驿站培训教材——小候鸟成长手册”揭幕并赠书给12家候鸟驿站。

  据于勇在会上公布:为本次“暑期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 捐款的单位分别为:广州市社会组织学院10万元,广州市财务代理行业协会12万元,广州市金珂扶持传统文化发展基金会12万元,广州市无与伦比企业集团有限公司10万元,广州市社区健康服务协会5万元,广州市慧众健康管理研究院5万元,广州市越秀区广府文化发展推广中心5万元,广州市江西商会20万元,广州市暨海慈善基金会5万元,广州市中成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3万元,广州市湖南耒阳商会3万元,广州市番禺区华尔健康心理研究中心15万元,广东省山海源慈善基金会10万元,广州市康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0万元,广州市花都区狮岭俊峰山庄 10万元。另有广州市服装个体工商协会出资24万元,为本次活动提供了2400套小候鸟服装和200套志愿者服装,广州市湖南商会出资5.5万,提供了300个儿童书包等。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