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汕尾市高分通过省创卫考核组验收

2017-07-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汕尾各项创卫工作达标,顺利通过省创卫考核组验收。

汕尾焕然一新的市容市貌。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余丽龄报道:14日上午,汕尾市召开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工作考核情况通报会,并顺利通过广东省卫生城市考核鉴定。广东省卫计委副巡视员、考核组组长温伟群、汕尾市委书记石奇珠、市长杨绪松、城区区委书记李庆新、市纪委书记曹小华、常务副市长邹广、宣传部长曾晓佳、副市长余红等参加通报会。

  温伟群指出,汕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并作为执政为民的民生工程来抓,汕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市容市貌明显改善;同时高标准建立一批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城市规划布局日趋完善;群众积极参与,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巩固创卫成果 提升城市品位

  杨绪松表示,汕尾创卫工作高分通过省的考核验收,这是历史性的时刻。汕尾市委、市政府通过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营造出良好的创卫氛围,城市卫生水平得到很大提升,进一步树立了汕尾新形象。汕尾将以此为契机,增强城市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力促创卫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标,明确时限,倒逼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要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市规范化和卫生创建水平,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