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博实乐与英国“四大公学”之一费得斯签约 将英国贵族教育引入中国

2017-07-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博实乐CEO何军立(左三)与费得斯公学校董Bruce Dingwall(右三)签约

博实乐教育集团CEO何军立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裕勇报道:继2017年5月18日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后,成为中国教育集团赴美上市最大的IPO后,博实乐开启其全球战略,13日正式与英国“四大公学”之一的费得斯签约,将把费得斯的贵族风建筑、课程特色、管理体系、学院传统等全部“搬”到中国校区,打造中国版的“魔法学校”,让中国学生不出国门,即可享受纯正的英国贵族教育。

  在中国造“魔法学校”

  成立于19世纪中叶的费得斯公学位于英国北部的苏格兰,与伊顿、哈罗、温切斯特并称英国“四大公学“,曾被英国高端生活周刊《Tatler》评为2016年度最佳私立学校,著名校友包括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和“广告教父”奥美创始人大卫•奥格威。费得斯公学也是电影《哈利波特》中霍格沃茨学院的原型。

  对于费得斯历史上第一次走出英国,海外办学就选择在中国建设“魔法学校”,费得斯公学校长Michael Spens表示,“我们在很久以前就尝试要把学校扩展到英国校区以外,直至与博实乐会面和讨论之后,我们发现大家都有着相似的教育理念和设想,所以才决定合作的。”

  博实乐教育集团CEO何军立介绍说,根据双方合作,博实乐将享有专营权,在博实乐的支持下,费得斯将全权管理学校的日常运营,而不是单纯的品牌授权式业务拓展。

  费得斯将把英国校区的贵族风建筑、课程特色、管理体系、学院传统等将全部“搬”到中国校区,博实乐将与费得斯共同把中国校区建成规格、教学都与英国百年老校相称的高端学校。该校将计划于2019年落成开学,主要面向2到18岁的中国孩子,共招收2500个学生。

  博实乐全球战略新起点

  博实乐成功在美国上市后,开始迈开了全球寻找优质合作伙伴的步伐,以进一步扩大规模与提高全球信誉度,而此次签约,标志着博实乐的全球战略新起点始于欧洲英国,始于与费得斯的合作。

  博实乐的全球战略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何立军分析称,目前中国到海外念书的孩子越来越多。2006年到2016年10年间,海外就学的中国学生人数翻了4倍,2009年,在海外上大学以及大学以下的中国学生人数超过了上研究生的人数。

  “这些孩子出国的选择有很多,其中英国最受青睐,可见英式贵族教育在中国的市场极大,费得斯公学在中国开设新校区,将更加便利中国学生,不用费尽心思到海外就学”,何立军表示。

  博实乐教育集团副总裁陈舒认为,对于博实乐教育集团来说,与费得斯的合作是其战略性的一步,博实乐的目标,是为旗下的国际学校寻找到结合中西优势,培养出扎根中国,了解世界文化,以期在全球上有更大的竞争力的世界精英。

  陈舒透露,博实乐未来将继续在美国、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加强教育和科技等板块的资源整合,开展多领域的合作。

  作为中国最大的K12学校运营集团,博实乐起步于1994年在广东顺德成立首家碧桂园学校,是首批以中国人创办、招收中国学生为主、全面实施IB三个阶段课程的国际学校之一,开创了中国国际教育的先河。博实乐目前已在全国7个省份拥有国际学校6所,双语学校11所,幼儿园34所,并在北京上海深圳佛山拥有超过16家培训中心,包括圣博国际、伊莱英语等品牌,业务更涵盖海外游学、国内营地、教育科技等,共计近30,000名在校生,逾6,000名教职工,其中有300多名来自英、美、澳、加等国家外籍教师。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