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PARK YOHO Genova 周六推40伙

2017-07-19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王韻琪報道:新地旗下位於元朗錦田北的新盤PARK YOHO Genova昨日向傳媒開放4房交樓標準示範單位,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將於本周六推售40伙單位,因現時市場對價單反應熱烈,預計日后加推時有加價的空間。他預計,樓市下半年表現與上半年相若,但要視乎同業新盤推出的房型而定。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表示,此次銷售同樣分為A、B兩組,A組顧客可認購1至3伙,其中至少1伙面積必須為600方尺或以上,而B組顧客可認購1至2伙,兩組同樣只能購買最多1伙的開放式單位。而本周六將推出的40伙單位中,包括2伙首推4房戶,亦有8伙為開放式單位。

  他指出,目前看不到銷售速度有減慢的迹象,料4房單位日后會有提價的空間,雖然近日天氣不穩定,但參觀人數沒有受到太大影響。昨日開放的示範單位為29座10樓A室,是4房連儲物室連廁所間隔,實用面積為1061方尺。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