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西太平洋幼稚園第40屆畢業禮

2017-07-21
来源:香港商報

榮休的余琦琦與一眾嘉賓合照。

余琦琦(右一)、蘇仲平(左二)頒獎給小朋友。左一為校長莊淑萍。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鄧江紅報道:西太平洋幼稚園第四十屆畢業典禮暨余琦琦樂育菁莪四十載榮休之喜日前舉行,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油尖警區指揮官郭柏聰總警司,油尖區康樂體育會主席趙汝熙,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CMM國際集團董事長鄭明明,香港消防處九龍南區指揮官鄭煥杰,油尖旺學校發展主任黃光禮,校董會主席黃馳維,校董崔綺文應邀主禮。校監余琦琦表示,「我要退休了。我非常不舍,但不得不和大家說再見。無論我身在哪里,我的心留在香港,留在西太平洋幼稚園,永遠挂念我的孩子。」西太平洋幼稚園創立四十周年了,創辦人余琦琦為該幼稚園付出良多,當日是她最后一個畢業典禮。她同時積極參與社區工作,使教育工作融合社區服務,為社區發展、民族共融作出貢獻,成果有目共睹,獲得多個政府部門和各大機構的委任,并曾獲頒港督社區服務獎狀。

  余琦琦榮休祝畢業生前程錦繡

  余琦琦致辭說:「四十年來,我們秉持一貫的教育宗旨,讓孩子在充滿啟發性的學習環境中快樂成長,為他們的學前教育打好基礎,為未來的學習生活以至人生事業鋪砌美好的將來,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才。」她說,為紀念創校四十周年,我們舉辦了學校開放日、兒童天才表演,親子旅行、家長講座等。下學年學校將搬遷到鄰近地區,新校舍將提供一個更美好的學習環境,并延續本幼稚園的優質教學。她祝願畢業生前程錦繡,幸福快樂!

  主禮嘉賓向榮休的余琦琦送上紀念品。隨后,余琦琦與主禮嘉賓向每位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當日還頒發了杰出學生獎、顯著進步學生獎,寫字比賽及親子旅行攝影比賽得獎者亦上台領獎。畢業生代表以童稚的聲音致謝辭,感謝校監、校長與老師對他們的悉心培育,不舍得大家。未來會牢記老師的教誨,努力學習,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全體畢業生上台齊唱畢業歌,各年級小朋友們均上台表演歌舞與游藝節目,精采的表演引來陣陣掌聲。典禮在一片不舍聲中圓滿結束。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