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中國聯通虛假價格誘騙交易被罰65萬

2017-07-25
来源:腾讯科技

  7月25日下午中國聯通針對“利用虛假價格誘騙交易被罰65萬元一事”發布微博:對此公司高度重視,並立即開展了排查及整改工作。嚴格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全面排查網站內容,規范價格表達形式。今後將繼續采取有力手段,建立長效管控機制,持續、全面貫徹落實價格管理工作要求,避免此類現象再次發生。

  微博原文如下:

  【關於媒體報道有關價格執法檢查情況的說明】近日,我們注意到有媒體對中國聯通接受價格執法檢查情況事宜的報道。2015年11月,在北京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開展的價格執法檢查中發現,中國聯通個別基層分公司在網站展示的商品價格表述方面出現不夠規范的情形。對此公司高度重視,並立即開展了排查及整改工作,嚴格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全面排查網站內容,規范價格表述形式,持續開展了價格相關的管理規范工作。我公司深刻認識到,加強價格規范管理是一項需要堅持不懈、紮實推進的工作,公司將繼續采取有力手段,建立長效管控機制,持續、全面貫徹落實價格管理工作要求,避免此類現象再次發生。

  衷心感謝廣大用戶及媒體朋友長期以來對我公司的關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