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8銀色版無死角首曝 電源鍵有蹊蹺

2017-07-31
来源:新浪科技

  時間來到7月底,按照以往的慣例,蘋果將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內舉辦秋季發布會。此次發布會,大家也都知道其特殊之處,那就是除了常規的升級版iPhone 7s系列外,還將有一款紀念版的iPhone 8發布。前兩天,我們報道了國外爆料大神放出iPhone 8模型的消息,而日前又有網友曬出了該機銀色版的圖片。

iPhone 8銀色版

iPhone 8銀色版

iPhone 8銀色版

iPhone 8銀色版

  據悉,這款iPhone 8最新樣板設計來自配件廠商,而圖中的樣機都是根據富士康最終的工程機制造而來,因此在可信度上不亞於網絡上的爆料人士。更何況,結合兩條消息來看,iPhone 8的外形的確沒有太多出入。

iPhone 8黑色版

iPhone 8黑色版

  我們不妨來看一下iPhone 8到底長啥樣。此次曝光的iPhone 8采用了銀色配色,和之前一直流傳的黑色版不同,其屏幕頂部的“劉海”更加顯眼,估計會成為許多人爭執的地方。此外,iPhone 8還采用了玻璃材質的機身以及豎向排列的雙攝,且電源鍵更加狹長(有消息稱加入了指紋識別功能?),整體外形較現在的iPhone 7系列有大改,不知道大家覺得怎么樣?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