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立信德豪:完善ESG報告能減低被狙擊風險

2017-07-31
来源:香港商報网

  

  右起:立信德豪審計部董事總經理陳錦榮、立信德豪董事兼風險諮詢服務總監鄭文漢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楊竣全報道:立信德豪公布研究數據指,在環境、社會及管治(ESG)報告實施後第一年,有逾6成香港上市公司所編制的報告,均超越相關披露最低要求。立信德豪本次報告中按7個主要範疇進行評估,共檢視300間上市公司,當中以公用事業表現最佳,而原材料及資訊科技評分最低。

  立信德豪董事兼風險諮詢服務總監鄭文漢指,如企業能建立完善的環境、社會及管治框架,以及進行重要議題評估,將有效建立企業形象並加強持份者對公司的信心,更能減低被沽空機構狙擊的機會。

  他認為,由於企業在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方面所投放的資源有限,所以企業應優先制定一個有系統的方法監察及分析相關資料。他相信未來報告要求將會標準化,而港交所亦會逐步把報告要求貼近國際標準(GRI)。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