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5

摩拜進入倫敦:每半小時0.5鎊 首批投放750輛

2017-08-01
来源:鈦媒體

 摩拜宣布進入英國倫敦,每半小時0.5鎊,首批投放750輛 | 鈦快訊

 

  題圖來源:視覺中國

  摩拜單車(Mobike)宣布進入英國倫敦,將率先在該市西部的伊靈區(Ealing)啟動運營。倫敦也成為摩拜開拓的英國第3座城市、全球第8座海外城市,標志著摩拜單車海外拓展取得的又一重要進展。

  摩拜單車將在倫敦市伊靈區首批投放750輛智能共享單車,後續將根據市場需求的增長投放更多車輛。目前,在活動階段,倫敦用戶與曼徹斯特用戶一樣,只需支付29英鎊的押金,即可以每半小時0.5英鎊的價格體驗和使用摩拜單車。

  摩拜單車英國總經理史蒂夫·派爾(Steve Pyer)表示:“摩拜單車有幸成為倫敦地區首個在當地議會和社區居民支持下落地的智能無樁共享單車服務,這讓我們非常激動。摩拜單車致力於通過與各個城市的溝通、探討與合作,在全球推動共享單車文化的發展,而倫敦在其中至關重要。我們將與伊靈及倫敦其他各區密切合作,為市民提供完善、便捷的共享出行服務。”

  不過,據FT中文網報道,摩拜單車並不是唯一一家瞄准倫敦騎行愛好者的亞洲自行車共享公司。本月早些時候,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初創企業oBike在倫敦東部推出400輛無樁共享自行車。當oBike自行車今年出現在倫敦西部的漢默史密斯-富勒姆區(Hammersmith & Fulham)後,當地的地方議會警告該集團,“有點擔心你們的許多自行車停放的地方”。

  幾周前,摩拜單車在英國第二大城市、工業革命發源地曼徹斯特和索爾福德落地,首批投放1000輛智能共享單車。截至目前,摩拜單車已進入全球5個國家的超過150個城市,包括新加坡、曼徹斯特、倫敦、佛羅倫薩等8個海外城市,年底將進入全球200個城市。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