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阿斯塔纳世博会江西活动日10日亮相

2017-08-04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佳惠子 实习生黄凯灵)8月10日,位于哈萨克斯坦首都的阿斯塔纳世博园将再次进入“江西时间”。8月3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省贸促会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继2015年成功举办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江西活动日后,我省将再次组织政府代表团赴境外参加世博会。

  世博会是世界上最高级别的展览活动。阿斯塔纳世博会于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举办,主题为“未来的能源”,共有115个国家和22个国际组织参展。哈萨克斯坦是连接欧亚大陆的重要枢纽和交通走廊,是我国“一带一路”建设重要沿线国家。

  阿斯塔纳世博会江西活动日以“开放江西、绿色丝路”为主题,将于8月10日举办。举办江西活动日,既是我省能源清洁化利用和创新技术面向世界进行展示与交流的一次良机,更是我省以务实行动推进参与“一带一路”不断取得新进展的具体体现。

  本次江西活动日包括重要会见、开幕式暨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经贸对接会、参观世博会国家馆等专题活动,还将举办省情宣传、江西新能源发展成就展示,瓷乐展演项目及浮梁茶艺、新干剪纸等文化展演。

  据悉,目前筹备工作基本就绪,邀商及签约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