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深圳首次举办水下科普插画展

2017-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水下科普插画展在深圳首展 沈海 摄

  中新网深圳8月6日电(记者 郑小红)深圳首个水下科普插画展,6日在深圳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开展,展出置于水中的12幅精美的科普艺术插画。

  此次《一画一海洋》海洋科普系列插画展,由插画师玉琳子历时5个月创作,画中唯美的水母小姐、悠然的海龟先生、内向的鹦鹉螺、艺术家章鱼先生、还有寻找内心的海浪姐姐……色彩瑰丽缤纷、画风童真浪漫,在水中观看很是特别。

  展出将贯穿整个八月,除了观赏艺术作品,在展出期间的每个周末,深圳市民们还可以参与《一画一海洋》的现场创作,不同主题的海洋作业纸将等待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作力,优秀作品将与玉琳子创作的绘本共同展出,同时主办方还将在每周筛选10幅优秀作品予以发布。

 

  插画师玉琳子和小朋友们在一起 沈海 摄

  玉琳子表示:“第一次与一个机构合作创作这样一系列的主题插画,并通过这样别具一格的方式展出,让我感到非常兴奋,很高兴有机会在这片海洋自由的遨游想象,希望小朋友通过有趣的角色对海洋生物产生更多的兴趣。”

  位于城市中心的海洋馆——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已经陪伴市民们走过了4个年头,其特色化的科普教育方式、精致梦幻的参观环境吸引了大量游客,至今已接待超过100万游客。4年间,海洋奇梦馆举办了300余场结合科普、公益、艺术的活动,斩获包括“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主题乐园”、“最受用户欢迎海洋馆”和“最佳人气亲子游景区”等多项荣誉。接下来,欢乐海岸海岸海洋奇梦馆还将举办更多艺术类、奇趣类的亲子科普活动,让更多市民感受到海洋的魅力。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