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人幣中間價升300点報6.6770 升破6.7

2017-08-10
来源:新浪财经

  

   8月10日,人民幣(6.6705, -0.0014, -0.02%)兌美元中間價報6.6770,升破6.7,較上日中間價大幅升值305個基點。

  隔夜市場,美元指數(93.6411, 0.1342, 0.14%)走出倒V行情,在美國公布非農生產力和單位勞動力成本之后短線上揚,但周五的美國通脹數據出爐之前謹慎情緒依舊,美指隨后很快回吐漲幅。

  9日,在岸、離岸人民幣兌美元延續多頭行情,盤中雙雙刷新2016年10月初以來新高。市場人士指出,受美元走勢仍處低位、中國經濟企穩以及結匯意愿回暖提振,近期人民幣漲勢如虹。未來,在美元指數仍將維持偏弱格局的背景下,人民幣料將延續穩中上漲態勢。

  中信期貨金融期貨團隊表示,近期人民幣兌美元漲勢如虹,其中外部美元走弱是人民幣打開升值空間的主要推動力。與此同時,在外部壓力明顯減輕的帶動下,人民幣內部外匯市場供求格局的改善,特別是結匯意愿的回暖,亦給予了匯價上行支持。

  展望后市,格林大華期貨分析師劉洋表示,美元匯價預期及貨幣政策預期將繼續影響人民幣匯價走勢。而全美通脹水平是關注美聯儲貨幣政策的焦點,如果近期通脹水平持續低迷,加息周期很可能會放緩。如果后市美元加息時點延后,將在短期內壓制美元匯價水平,支持人民幣繼續上漲。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