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爆竊表行掠25手表 警閃電拘4蒙古賊

2017-08-11
来源:香港商報

警方起回一批被盜手表。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尖沙咀彌敦道 The ONE 商場一間表行發生爆竊案,負責人昨晨返回時發現遭人搜掠,點算后證實被盜20多隻手表,約值4萬元,於是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后閃電破案,在案發數小時后拘捕4名蒙古賊人歸案。

警方拘捕4名蒙古籍疑犯。

  警憑商場閉路電視錄像破案

  爆竊案現場為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商場2樓一間表行,昨晨10時許,姓廖負責人返回開舖準備營業,未料發現其中一個飾櫃有被撬痕迹,放在飾櫃內的一批手表不翼而飛,遂馬上報警。警員接報到場展開調查,經負責人初步點算,證實失去25隻手表,總值約4萬元。

  警員翻看商場內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初步已掌握賊人犯案過程,經一番調查之后,至昨午3時許拘捕3男1女蒙古籍人士(27歲至37歲)扣查,并起回一批賊贓。據悉,遇竊表行在上址開業已逾3年,過去從未試過被賊人爆竊,負責人稱日后將加強保安措施。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