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非洲漢斬途人 警擎槍噴椒制服

2017-08-20
来源:香港商報

警員持槍與持刀非洲漢對峙的緊張場面。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油麻地廟街昨午驚見一名黑人在街頭持刀傷人后,揮刀與警方對峙,最后被警員包圍持盾擎槍戒備,并施放胡椒噴霧按地制服。警方調查后,初步相信該名索馬里裔人是到廟街一個「鳳樓劏房」欲嫖妓,身上卻無足夠現金被拒,便在鳳樓內吵鬧,更在廚房取菜刀揮舞,落街隨機斬人,一名巴漢右手中兩刀受傷。2人事后送院。

  嫖妓不遂擸刀落街隨機斬人

  被捕的持刀傷人男子33歲,索馬里裔,為持行街紙的酷刑聲請者。昨午3時,有人到廟街189號閣樓一浻房單位嫖妓,鳳姐要求他先付費,惟他「没錢畀」,鳳姐拒絕提供服務。有人不滿,在鳳樓大吵大鬧,更冲入廚房拿起一把生果刀揮舞,其后再換另一把菜刀,并走落街頭隨機斬人,斬傷一名同樣是持行街紙的巴基斯坦裔32歲男子。

  警員接報到場,持盾牌及擎槍戒備,不斷以英文勸喻黑人冷靜,對方未有理會,不斷高呼:「Idon'tneedhelp.Icometodie.Killme!Killme!」(我不需要幫忙,我來尋死的,殺我!殺我!)雙方對峙一段時間,黑人一直站在行人路上大叫,引來大批市民圍觀,警員在場疏散人潮后,上前施放胡椒噴霧,合三警之力將之按在地上制服,送院檢查后帶署助查。

疑人被警員制服。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