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餓了么CEO張旭豪:收購百度外賣後實施雙品牌戰略

2017-08-24
来源:北京商報

  VCG111100249709

  靴子終於落地。8月24日,餓了么正式宣布收購百度外賣。據了解,阿裏為此次餓了么收購百度外賣提供融資支持,收購達成後,百度外賣將暫時保持獨立運營,高層及公司架構不變,此次收購也並未涉及之前備受關注的百度糯米,而餓了么與百度外賣合作達成後未來的發展規劃也終於浮出水面。

  北京商報記者獲悉,餓了么CEO張旭豪在內部會議上表示,此次餓了么與百度外賣達成合作後,將實施雙品牌戰略,百度外賣的團隊和人員不會發生改變。百度外賣自創立就以走高端路線的差異化定位,和自建配送的模式進入市場,為行業發展提供了新思路。

  張旭豪同時表示,外賣行業的市場體量雖然很大,但滲透率還很低,還須雙方合作。未來上海拉紮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將成立雙總部,北京即將成為上海之後的第二個總部。雙方合作達成後,百度外賣將專注於高端市場,深挖品質,形成完全的差異化。與此同時,雙方未來在技術方面還需要AI的支撐,所以不會關閉這個品牌和取消這個團隊。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