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

阿裏巴巴殺回線下:打造1萬家天貓小店

2017-08-29
来源:驱动之家

  阿裏巴巴今天官方宣布,天貓將通過品牌授權的方式,搭建線下門店“天貓小店”,專心服務社區,第一家天貓小店已經在杭州正式運營。

  據悉,天貓小店是傳統店鋪通過阿裏零售通平台升級後的智慧小店,可享受特殊進貨渠道、專享貨物、大數據等等服務,並接入整個阿裏系的生態,包括阿裏健康、飛豬、農村淘寶、菜鳥驛站、阿裏媽媽等。

  每個天貓小店內,還會有至少一排專屬的天貓貨架。

  目前,天貓小店采用加盟制方式運營,不過對店鋪有很強的選擇性,會基於大數據,設置在消費者較為密集的住所附近500米范圍內。

  阿裏預計,天貓小店將在本財年底突破1萬家。

  繼無人便利店、盒馬鮮生之後,阿裏又推出天貓小店,短短兩個月如此密集布局線下,進軍線下的決心可以說是非常堅決了。

  有趣的是,騰訊也瞄准了線下,微信首家官方品牌形象店WeStore已經在廣州正式開業。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