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智利代表團訪潮州商會

2017-09-06
来源:香港商報

 

林宣亮(左)、高佩璇(右)代表商會致送紀念品予智利代表團,弗雷.魯伊斯.塔格萊(中)代表接受。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美玲報道:2017年中國「智利周」於8月29日至9月8日分別在北京、成都、廣州、深圳、香港和武漢六地舉行。由智利前總統弗雷·魯伊斯·塔格萊率領的智利代表團一行昨日到訪香港潮州商會,受到該會署理會長林宣亮、副會長高佩璇及一眾會董的熱情接待。

  林宣亮希望藉此作為商會與智利合作的新開始,未來商會將繼續探討如何在國家「一帶一路」發展中發揮作用。林宣亮致辭時向嘉賓介紹了香港潮州商會。他說,商會成立於1921年,至今已有96年歷史。它不僅僅是一個商貿組織,還起着團結全球潮州商人的作用。商會正積極擴大服務範圍,希望以科技創新、會員年輕化、全球化帶動商貿、投資的發展。弗雷·魯伊斯·塔格萊感謝商會的熱情接待。他說,第三屆智利周今年順利在華舉行,代表團此行到訪中國六城市,在港逗留兩天后將會前往最后一站武漢。他表示,智利與中國的貿易往來頻繁,香港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金融服務等專業領域發揮作用。他說,智利重視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戰略,歡迎中國企業到智利投資。

香港潮州商會首長及會董與代表團一行合照。

  林宣亮冀尋找發展新機遇

  林宣亮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是次商務團到訪,對商會與智利的合作是一個新的開始,智利資源豐富,有待大家去發掘,商會作為香港工商界的一員,樂意幫助友好國家來港發展。他指出,出席的會董來自不同界別,包括食品、旅游、木材出口、科技等領域,希望有助雙方進行對口交流,尋找發展新機遇。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