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世界中華寧波總商會新員就職

2017-09-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美玲報道:世界中華寧波總商會第三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日前假香港中華總商會禮堂舉行,和富社會企業會長李宗德榮膺新屆會長。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教育科技部部長李魯,寧波甬港聯誼會會長呂國榮,寧興(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志昂蒞臨主禮,與逾百名來自香港和海內外的寧波籍商人聚首一堂,共同見證,場面熱鬧。

  李宗德致辭時表示,該會自2009年成立,八年來在各位會長的領導下,全體會員共同努力,會務順利展開。過去一屆,該會組織多項活動,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多次捐款予各地賑災和支持社會服務。2015年開始亦與寧波市統戰部合辦「香港青少年寧波游學團」,幫助香港青少年拓寬視野,加深對祖國的認識。他說,自己有幸擔任新一屆會長,深感任重道遠,未來會秉承「團結全世界甬商為家鄉經濟發展作貢獻」的宗旨,重點做好會員工作,同時積極支持家鄉寧波發展,使寧波成為「名城名都」。他透露,該會位於寧波的會所有望在明年年底開幕,希望能為大家提供一個新的落腳點,成為海內外寧波幫相互聯繫的新平台、推動「一帶一路」發展的新動力。

  出席的還有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陳小兵,該會副會長董建成、孫啟烈、孫檖、周莉莉、鄧楊詠曼、周德茂、劉鐵成、陳志昂、王偉明等。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