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七夕園遊晚會熱鬧

2017-09-04
来源:香港商報网

 

    七夕文化園遊晚會日前假渣華道遊樂球場圓滿舉行。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文曉琳報道:由泓澄仙觀主辦,蓬瀛仙館、圓玄學院、通善壇、鼎信仙觀及儒釋道功德同修會協辦的七夕文化園遊晚會日前假渣華道遊樂球場圓滿舉行。東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徐卓賢,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強,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立法會議員郭偉強,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處長李浪波及各協辦團體主席等嘉賓蒞臨主禮,與數百名街坊友好,共度七夕佳節,場面熱鬧。

  該會主席葉文均致辭時表示,今年為第三年舉辦晚會,感謝街坊無懼風雨,支持中華傳統文化,她指七夕又名乞巧節,有逾千年文化,更於2006年列入首批國家非物質遺產,在香港六、七十年代亦十分盛行民間,希望在七月雙星,男望功名顯貴,女乞巧手共結良緣,祝願大家和諧共老。

  香港道教聯合會主席梁德華表示,每年舉辦晚會都圓滿成功,且參與的街坊及單位亦一年比一年多,深感欣慰。他認為非物質遺產值得堅持。其後,一眾嘉賓在台上祝該會會務蒸蒸日上,街坊身體健康,生活安康,有情人終成眷屬,在香港安居樂業。大會安排多項舞蹈、歌唱、武術等多項表演,並設有多個遊戲攤位,街坊盡興而歸。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