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時尚高峰(香港)周四舉行

2017-09-04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由製衣業訓練局、立法會鍾國斌議員辦事處、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Redress、時裝企業持續發展聯盟、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聯合舉辦的「時尚高峰(香港)」將於9月7日至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本次峰會的主題名為「時尚高峰—零影響」,旨在令公眾加深認識香港時裝界在領導國際同業變革上擔當的角色,以及時裝業在推動全球可持續發展上肩負的重要角色。

        出席峰會的主要嘉賓包括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製衣業訓練局主席、旭日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楊勳,製衣業訓練局總幹事楊國榮教授、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副會長陳大鵬,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林宣武,職業訓練局主席陳鎮仁,立法會議員鍾國斌等,並與多位業界嘉賓共同探討時裝界面臨的問題,手推動時裝循環的可持續效益,和促進布料製造商、生產廠商、品牌和學者合作的精神,從而得到有效又實際的改變。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