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油尖區文化協會師生會友作品展

2017-09-06
来源:香港商報

剪綵儀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由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主辦的「2017師生及會友作品展」日前假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4樓展覽館開幕,展出120幅精選書畫作品,作品題材廣泛,包括山林、花鳥、書法等。主辦機構希望為師生及會員提供展示平台,作觀摩和交流。今天為展覽的最后一日,下午3至5時將有多位書畫家及書畫愛好者出席,即席揮毫,相互切磋交流。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李文彬、油尖旺民政事務處聯絡主任主管葉竹雅、油尖旺區議員孔昭華、油尖旺區健康城市督導委員會主席葉華、康樂及文化事務處油尖旺區副康樂事務經理趙瑞雯、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等應邀主禮,聯同油尖區文化藝術協會會長黎時煖、主席梁啟明等主持開幕剪綵儀式。

嘉賓觀展

  黎時煖:琳琅滿目美不勝收

  該會會長黎時煖致辭時指,書畫藝術乃中華民族珍貴文化,該會致力發展文化藝術,此次展出的師生及會友書畫作品琳琅滿目,美不勝收,值得大家細心欣賞。他感謝主席梁啟明的帶領及社會各界的支持,令會務與時并進,希望未來繼續努力,在文化界作出更大貢獻。

  嘉賓冀傳承中華文化藝術

  李文彬和孔昭華分別致辭。李文彬表示,該會自1981年成立以來,在推廣文化藝術,促進社區和諧和多元化包容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赞揚參展作品筆走龍蛇、形神兼備、意境深遠,能夠陶冶人的精神,體現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孔昭華指活動是藝術入社區的真實展現,希望該會及各界能繼續向年輕一代進行推廣,傳承中華文化藝術。

  梁啟明表示,該會每年均會舉辦師生及會友作品展,讓一眾會員朋友、藝術家聚首一堂,交流暢敘,互相學習。他強調,學習書畫藝術不單可以豐盛人生,更可以促進和諧和提升個人素質,故該會每年均會舉辦不同的文化藝術活動,和市民大眾分享,令香港這個充滿魅力的大都市更添優雅氣息。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