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庫克身價到底有多高?專家告訴你

2017-09-12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蘋果馬上要召開發布會,推介它的主打產品iPhone、Apple TV和智能手表。這意味著,蘋果CEO蒂姆-庫克(Tim Cook)將會在9月12日登台亮相了。

  在這個盛大的發布會上,蘋果將會推出一款十周年紀念版手機iPhone X。蘋果的股價一直在上下起伏,但在過去三個月中,它的股價基本上一直在上漲。這意味著,作為蘋果股東的庫克已從公司的成功中受益匪淺。但是,庫克的淨身價到底是多少呢?

  負責報道CEO薪酬的數據公司Equilar的內容主管丹-馬塞克(Dan Marcec)稱,根據9月6日的收盤價來計算,庫克擁有的全部蘋果股票和股權加起來值621973055美元。但是,這並不是庫克全部的收入來源。他還列席耐克董事會,並持有價值3399662美元的耐克股票和股權。

  但是,他的個人淨身價要比這更高,因為他還有自己的投資、個人擁有的資產和手頭擁有的現金。但是,這些信息並沒有公開,因此6.25億美元只是馬塞克估計的庫克的最低身價。

  在2015年,庫克稱他將會捐獻自己的全部財富。很多非常富有的慈善家,包括比爾-蓋茨(Bill Gates)和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都承諾會捐獻自己的大多數財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