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三星公布20萬美元漏洞賞金計劃 覆蓋38款設備

2017-09-08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9月7日據國外媒體報道,三星公司剛剛公布了自己最新的漏洞賞金計劃。公司宣布將向發現旗下產品漏洞的用戶支付最高20萬美元的獎金。三星的這項移動安全獎勵計劃,覆蓋了旗下38款移動設備,並且這些設備每月或每季度依然還在接收來自三星的安全更新。本次漏洞獎勵計劃覆蓋了Galaxy S、Galaxy Note、Galaxy J和Galaxy Tab等多個系列的產品,其中也包含Galaxy S8、Galaxy S8+和Galaxy Note 8等剛剛發布的旗艦機型。

  三星表示,除了硬件產品之外,還將獎勵那些發現Bixby、Samsung Pay、Samsung Account、Samsung Pass等其它服務漏洞的用戶。支付的獎勵金從200美元起,具體的金額將取決於漏洞的嚴重程度,並且需要得到三星工程師的認定。之前三星曾在2016年1月推出過一項具有試驗性質的漏洞賞金計劃。

  三星最高20萬美元的漏洞獎金要比微軟針對Windows 10系統制定的25萬美元獎金略低一些。同時Facebook之前也曾向發現漏洞的安全人員支付了巨額的報酬,穀歌(微博)同樣如此。之前蘋果也曾推出過一項20萬美元的“邀請”項目,該項目鼓勵黑客通過合法的手段發現漏洞來賺取利潤,有一位開發者只是破解了蘋果的瀏覽器,就獲得了22.5萬美元的報酬。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