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蘋果泄露了這次發布會的十大秘密

2017-09-12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 9月12日消息,據CNET報道,在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蘋果遭遇了iPhone發布以來最大的泄密事件。記者和開發者們已經得到了蘋果最新iOS 11操作系統的泄露版本。有關蘋果下一代iPhone、Apple Watch甚至新款Apple TV的各種細節幾乎被暴露無餘。再加上8月份的HomePod泄密事件,已經可以描繪出蘋果12日發布會上所展示產品和服務的完整畫面。請注意,我們還沒有對這些信息進行獨立驗證,而且有些細節也可能不是最終版本,甚至可能是故意泄露的。但現在,鑒於離蘋果發布會越來越近,我們傾向於相信它們是真實的。

  1.三款iPhone機型: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

  這是蘋果12日發布會上最大的謠言。傳聞蘋果將發布三款新iPhone機型,而不是兩款,包括一款經過全新設計的超高端iPhone,它配有巨大的OLED屏幕,幾乎可覆蓋整個手機前端。還配有可識別人臉的的紅外攝像頭,售價可能超過1000美元。此外,這些傳聞似乎也回答了另一個問題,即這些手機的名字。

  2.Face ID即將到來

  今年8月份,蘋果智能音箱HomePod泄密事件幾乎證實:iPhone X將擁有足以識別面部表情的人臉識別攝像頭,並允許用戶登錄手機。在內部,它被稱為Pearl。但在發布會上,它可能會被稱為Face ID。

  3.Face ID支持付費功能

  上個月,開發人員還找不到一絲證據,表明你可以使用新攝像頭來支付購買費用。如果這是真的,就如傳言所說,新的iPhone X將徹底拋棄指紋傳感器,那將是一件令人擔憂的事情。但現在,iOS開發者傑弗裏·格羅斯曼(Jeffrey Grossman)發現了我們期待已久的證據:“可以用臉解鎖iPhone和使用Apple Pay,而不需要密碼。”

  4.Animojis

  蘋果的新Face ID攝像頭並不僅僅是為了確保安全。根據泄露的信息顯示,你可以利用自己的聲音創建“定制動畫信息”,並反映出你的面部表情,它們被稱為Animoji。科技媒體9to5Mac的記者本傑明·梅奧(Benjamin Mayo)發現了它們的工作方式。

  5.Apple Watch LTE

  兩個最可靠的蘋果泄密者告訴我們,Apple Watch LTE即將到來。現在,Apple Watch幾乎不再需要與智能手機綁定。iOS開發者史蒂夫·特勞頓-史密斯(Steve Troughton-Smith)不僅在代碼中發現了這款手表本身的圖片,而且還看到顯示網絡信號強度的狀態屏幕。9to5Mac的本傑明·梅奧發現,Apple Watch可能會與你的iPhone共享電話號碼,所以即使你不在家裏,也應該能夠在手表上接電話。巴西記者菲利普·埃斯波斯托(Filipe Esposito)的推特暗示,新Apple Watch將支持與AirDrop共享文件,讓你利用Find My Friends功能把自己的位置發送給受信任的家庭成員,有時可能還會建議你關掉手機數據以節省電量。

  6。蘋果可能砍掉半個狀態欄?

  如果蘋果iPhone X在前面配置巨大的前置攝像頭模塊,蘋果就需要將狀態欄從中間分離出來。注意蜂窩網信號條上方的新充電指示器,當你的手機忙著加載視頻時,它就會移動。

  7.Apple TV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Apple TV的強大功能,可以向4K電視機發送全分辨率的4K視頻,你可能走運了!它的官方名稱是Apple TV 4K,使用三核A10 Fusion CPU和3GB內存。新款Apple TV也會有新的遙控器,帶有觸覺反饋功能。

  8.新AirPods

  據我們所知,新舊兩款AirPods的唯一的區別是外殼外部的充電指示器。它就像電池那樣,可以為AirPods提供電力。

  9.A11處理器

  在iPhone 7中,蘋果采用了首款完全自主開發的處理器,其中有4個內核是蘋果自己設計的。現在看來,iPhone X將有6個新內核,性能肯定更棒。

  10.利用USB-C代替閃電接口

  如果這是真的,這可能是整個泄密事件中最大的新聞。在得出這個結論之前,我們希望能看到更多的證據。但如果真的發生了,請不要感到驚訝。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