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台军又闹了一个大笑话:护卫舰卸弹作业竟将导弹摔坏

2017-09-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9月12日报导】台军近来闹剧频生,继大批导弹因即将过期被逼突击发射后,11日又在一艘成功级护卫舰上演了危险一幕,一枚导弹在装卸时不小心滑落甲板,形成弹头及尾翼损害。

  据《联合早报》网站9月12日报道,台湾水兵舰队指挥部12日上午表示,水兵146舰队子仪军舰11日下午3时许,在马公测天岛码头履行规范一型导弹卸弹作业,其中一枚导弹吊载时不小心滑落甲板,形成导弹弹头及尾翼损害,无人员伤损,肇发原因现正查询处理中,开始研判可自行修正,替换零附件后可正常运用。

  水兵舰队指挥部着重,该部所属单位履行卸弹作业前,均要求作业人员依规范作业程序完结相关检整。针对此次子仪军舰导弹滑落受损事情,将详实查询原因,反省疏失职责,以执行危险管控,防止类案再生。

  据称,在规范一型导弹滑落的时分,在甲板上的操作官兵个个都受到惊吓,第一时间就是从速跑开,等到以为不会有爆破危险时,就当即进行后续的处理。

  规范一型防空导弹是台湾水兵舰艇运用的舰队区域防空导弹,专门进犯来犯敌机,现在装备在成功级军舰上,该型导弹重量为625公斤,弹体长4.47公尺,飞行速度为2马赫,射程为37公里,每枚造价为40万2500元美金。水兵已规划对标一导弹进行汰旧换新。

  此前,由于导弹快要过期,台军不得不决定在9月演习中射掉150多枚。据海外网早前报导,台军在9月的大规模实弹练习中,除台军陆航部队将射56枚“地狱火”导弹、8枚“刺针”导弹外,还将进行120枚“拖式”导弹的对海射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