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月娥明日出訪緬甸出席世界華商大會

2017-09-13
来源:特區政府新聞網

资料图

  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明日(九月十四日)啟程前往緬甸進行訪問。

  林鄭月娥是次訪問緬甸,主要是應邀出席九月十六日在仰光舉行的第十四屆世界華商大會,並在會上致辭。世界華商大會自一九九一年起每兩年一度在世界不同城市舉行,旨在向全世界的華商和工商界提供加強經濟合作、促進相互了解的平台。

  林鄭月娥會藉是次訪問緬甸的機會,在九月十五日前往首都內比都與緬甸政府高層官員會面,而在仰光期間亦會進行參觀活動。她於九月十七日凌晨返港。

  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東盟)早前宣布已完成自由貿易協定和相關《投資協定》的談判,而緬甸是行政長官繼八月初訪問新加坡及泰國,上任後第三個訪問的東盟成員國,顯示特區政府十分重視與東盟加強聯繫。

  在林鄭月娥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